美检:民兵成员欲攻击政府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讯】(中央社底特律13日路透电)美国检察官今天在底特律联邦法院开宗明义告诉陪审团,涉嫌阴谋杀害员警的7名美国中西部民兵,准备对美国政府发动攻击

检察官展示调查中查获的大批武器,包含突击步枪、军用头盔和防弹背心,并在开审之初向评审团播放影带和录音纪录。

联邦助理检察官葛拉佛林(Christopher Graveline)提到此民兵团体的首领时表示:“老史东(David Stone Sr.)试图发动战争。”老史东和家族3名成员和另外3人目前正接受审判。

在检察官播放的影像片段中,老史东说:“不管我们准备好了没有,这场战争终将到来”,和“我们必须发动攻击,并让我国重返专制。”

被告辩护律师声称,6男1女被告为“胡塔里”(Hutaree)社团成员,他们试图捍卫自己,并未视政府为敌人。(译者:中央社张咏晴)101021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