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论薄熙来 靠江起家罪行累累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讯】王立军、薄熙来内讧引发了中共高层崩裂,多年来刊文揭露薄熙来的香港《前哨》杂志总编辑刘达文指出,薄熙来作为江泽民重点扶持的对像,对人民犯下累累罪行。

《前哨》去年12月曾预测薄熙来入常委梦碎,对于今次王立军突闯美领馆,总编辑刘达文认为,王立军肯定是胡温整肃薄熙来的一颗棋子。

《前哨》总编辑刘达文:“在辽宁做公安局长这么多年,薄熙来当年也在辽宁呆了这么长时间,他是不是也掌握薄熙来犯罪的这些证据?”

据维基解密披露,薄熙来因迫害法轮功而在海外多国被起诉,中共总理温家宝极力反对他升任副总理一职。刘达文形容薄熙来心狠手辣,比如姜维平在《前哨》发表文章,就遭薄熙来秘密判刑6年。

《前哨》总编辑刘达文:“他整人,对法轮功,对姜维平,姜维平给他弄的炒了鱿鱼,过了一年半,姜维平自己感觉没有事了吧,就回大连,他还抓了他,还判刑。”

刘达文指出,薄熙来是江泽民大力扶持起来的,因为当年江泽民欠薄一波一个人情。

《前哨》总编辑刘达文:“当年邓小平准备搞掉(江泽民)他的时候,就是王震和薄一波叫他马上去道歉,去认罪,保了他过关,所以他就作为一种回馈,提携他儿子(薄熙来)。”

对于有媒体披露一度死去活来的江泽民,突然表态要立案调查薄熙来,外界评论认为这是中共断尾求生,希望借抛出薄熙来来挽救中共体制,但此举只会造成中共高层更加分裂,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