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日画家三看神韵 触动心弦落泪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讯】翘首以待神韵晚会的观众中,有一位活跃于日本画坛的台湾画家池依依依。2月14日晚,池依依依第三次欣赏了东京神韵晚会,又一次被演出的内涵和艺术性深深感动,流下了发自内心的眼泪。

池依依依:“我觉的他们那股情热、灵魂,那股情热跟那股真,是真的很扣住人的心。所以有很多的感动在心中,深深的扣在了自己的心里面。所以我觉得那股力量是很无形的,很大的,所以每次每年我都会想要来看。”

曾经荣获过国际艺术文化栄誉勲章的池依依依表示,神韵晚会对自己的创作有很大的动力。而她更为演出的内涵所感动。

池依依依:“有好几个场面我非常的感动,大家用那股心传达法轮功,这个世界可以好好的扩大、扩散出去。我觉得她可以让我感动的在心里面,看了以后心中会掉眼泪。不是外面的眼泪,是内在的眼泪。内在的眼泪是很无价的。那种感动真的是很美。因为在很多的打压下面,她竟然可以好好的把她做得更好,真的是很感动的。我不是外在掉了眼泪而已,我是在我的心中真的哭了。”

池依依依三月份还会请很多的朋友去看台湾神韵公演。

新唐人记者海龙、杨垚日本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