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海祥接任重庆公安局长 官媒造假王立军现身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重庆江津区委书记、团派出身,从未在公安部门任职的关海祥,正式接替王立军,出任市公安局局长及党委书记职位。然而,在王立军、薄熙来案继续燃烧,引发的中共内斗危机之际,近日重庆当地官媒却传出薄公开活动的新闻,重庆卫视播放的有关视频内有王立军埋头做笔记的镜头,被网民炮轰造假。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重庆江津区政府13日召开会议,宣布江津区主要领导职务的调整,免去关海祥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重庆当局14日仍未公布此消息,不过,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则引述重庆公安局副局长的秘书指,关昨天已到重庆公安局上班,正式接替王立军,出任市公安局局长及党委书记职位。

报导指关海祥没有公安管理经验。他是否会延续重庆的打黑势态,外界正拭目以待。

关海祥现年42岁,出生于吉林省,与王立军一样是蒙古族人。关大学毕业后即进入中共共青团中央工作,曾任中共共青团中央组织部副部长, 2009年“空降”重庆任江津区副区长。

卫视“造假” 薄熙来、王立军现身

此外,重庆卫视近日一段关于薄熙来的视频引起大陆网民的质疑和谴责。

《苹果日报》报导,重庆官媒过去两天接连刊登薄熙来公开活动的新闻,当中重庆卫视13晚晚播出“薄熙来12日主持市委常委会议”的新闻时却“出大错” 。有关视频被凤凰网转载,有网民发现,视频的第3分32秒竟然出现王埋头做笔记的镜头。

网民狂轰重庆卫视“造假”,据悉,重庆卫视其后重新制作短片,新版本中已没有王的镜头。

王立军被押回北京后,薄熙来进军中共常委外界认为已经没戏了。由于此事牵出的中共黑幕在全世界掀起了轩然大波,中共内斗本质再次暴露天下。中共政权正饱受前所未有的动荡危机。

王立军的妻弟打探情况无果

而据海外《博讯网》报导,王立军被押往北京调查后,妻子肖淑丽及胞弟王立辉,特地走访重庆市政府有关部门求证,但都被告知事情正在核实与调查中,无法告知详情,后来他们到北京国家安全部和公安部等求证,得到的回复同样是“不知情”及“无可奉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