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巴士对A380瑕疵展开调查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讯】欧洲飞机制造商龙头老大空中巴士的首席执行官,星期三(2月15日)表示,他们已经针对超大型客机A380的裂痕瑕疵展开内部调查,并称公司将会把新焦点放在亚洲市场。

空中巴士首席执行官汤姆•安德斯(Tom Enders)星期三表示,他已经展开内部调查,了解为什么公司放任制造上的瑕疵,导致在旗舰机种A380客机机翼上出现裂缝。

他在为了消除安全疑虑而发布了的声明中强调,A380在飞行上是安全的,但同时表示公司会在未来的计划中从中获取教训。

安德斯:“我可以说,这种飞机在飞行上是绝对安全的。我不想在这里谈太多细节,但我们是否从中学到教训,当然。……我们已经展开公司内部调查,我们是如何从一开始就犯下错误,并且如何为了未来而彻底铲除这样的错误。”

尽管被称为“21世纪的旗舰”飞机,A380客机却已经由于研发问题,以及澳大利亚航空(Qantas )的飞机故障事件,让这间位于法国的飞机制造公司急着防范类似问题再发生,以免波及公司形象。

空中巴士表示,他们将把目光放在亚洲,并且表示亚太地区将会在接下来20年有9370架客机的需求量,价值一万三千亿美元,有助于航空产业的成长。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