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洁:起底王立军打黑 再建黑社会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讯】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闹得整个世界沸沸扬扬,尽人皆知。既然一个所谓的“打黑”英雄,危机时刻首先想到的不是“红色的党”,而是美国使馆。大家就可想而知,王立军多么了解中共的狠毒,因为他自己就是通过铁腕“打黑”,一手炮制了重庆的“新黑社会”。

王立军上任“打黑”大跃进

在2008年6月25日,这一天,以王立军成为重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为分水岭,重庆所谓“打黑”的局面就翻了天。早几年,重庆市刑警总队高调声称重庆市无“黑社会”。

但王立军从辽宁来到了重庆,从此,“黑社会”好像雨后春笋一样长了出来。

“打黑”行动从2008年7月10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

在“打黑”过程中,王立军采取了过去饱受非议的“公检法联合办案”,和检察机关在侦查阶段就违法介入的方法。这种求速度求规模求轰动效应的狂飙突进式风暴,制造的冤假错案难以计数。

因此,短短两个半月,据重庆警方透露,共破获刑事案件32771起,破获年内案件25931起,查处置安案件52671件,执行逮捕9512人。

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王云生当时称,此次严打各项打击指标创重庆市单月历史最高,部分看守所、拘留所爆满。

外界认为王立军打黑就如一场“大跃进”,水分多。

打黑目的:砸烂旧的黑社会建立新的黑社会

薄王打黑的目的已经尽人皆知了。就是借此上位,争取“入常”。

中共本是就是最大的黑社会,如果认认真真打下去,恐怕会把中共自己老窝端掉。

所以,“打黑”的棒子是长眼睛的。把零散的,难以控制的小股黑社会消灭,保留和扩大自己能够控制的黑社会。

使得黑社会的一统天下,自己“仙福永享,寿与天齐”。还可以从事一些官方不便于出面的违法活动。

“打黑”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利用打黑的行动清除异己。

新地痞必须打倒老地痞才有生存余地,直到更新的一批地痞成长起来将他打垮为止,因此“黑吃黑”永无宁日。

薄熙来认为,只要把清除目标和黑社会联系起来,就可以在人民的欢呼声中,把政治对手和不听指挥的官员清除掉。以此来实现政治和经济双丰收,顺便还有“愚民”的作用,能获得好名声。

“打黑”的第三个好处,就是趁机抢夺私营企业主巨额资产,消灭一批经济上的对手,填补财政亏空。民营企业在中共制度下,好比刀板上的鱼肉,随时可能被割下一块。

打黑标准: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重庆打黑打的“大鳄”,是从黎强开始的。

根据国内媒体报导,有人说黎强是一个十足的生意人,平时很低调。当地传言,黎强没养情人,不抽烟,不喝酒,生活朴素,员工对他很尊重。

这个黎强,系重庆渝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老板,身家亿万,是重庆巴南区第二富豪。

他头上有很多“红顶子”:重庆市第三届人大代表、重庆市巴南区第十二届政协常委、巴南区工商联主席、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出租与租赁协会常务理事等。

包括黎强案在内,重庆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开庭审理了5起涉黑案件。在5个案件的庭审中,5名案首均否认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

陈明亮被称为重庆最大古玩商,他在被捕前,其企业不但获得诸多殊荣,而且他还担任了渝中区人大代表。

而另一位在重庆摩帮中名声显赫的龚刚模,在被捕后却极少被媒体所关注。让他更出名的,是他的律师李庄。重庆市第一中院的三位法官,堂而皇之地在判决书上白纸黑字记载着李庄“眨眼”教唆的“罪恶”,开创了中国几千年历史上,第一个“眨眼罪”的范例,成为世界级的一个司法笑话。

上述打黑的特点,就必然会动用酷刑等等非法手段,就必然会制造冤假错案。请律师没用,当局就是法律。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新唐人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