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不从中国进口 要美国制造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讯】在跟到访的中共副主席习近平会晤的第二天,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威斯康星州演讲,继续推广把国外采购转为国内采购的政策。过程中,他多次提到中国。

奥巴马在访问威州密尔沃基的一家工厂时,再次推广用国内采购取代全球采购。

美国总统奥巴马:“越来越多的企业,像玛斯特制锁公司(Master Lock)一样,开始国内采购。决定的因素是国内采购的成本,跟从中国等国采购,差异不大。”

他鼓励企业在美国采购,提升美国的就业率。同时鼓励美国企业开拓国外市场,积极出口。

美国总统奥巴马:“我指示我的政府组建一个贸易执法队,只做一个工作,那就是调查在中国等国贸易的不公平做法,保证我们有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这次奥巴马访问的制锁工厂,正在以近15年来从没有过的满负荷生产,这家工厂是白宫致力于推广的商业典范。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