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两会擒薄好时机 周永康恐发动政变?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周玉林、剑彤采访报导)《美国之音》最新消息指,重庆副市长王立军跑到成都美领馆,向美国官员承述了中共严重内斗的证据,其中包括有关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如何想联手整垮习近平,“不让他顺利接班”的爆炸性消息。对此,时事评论家、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教授章天亮接受《新唐人》采访时指出,王立军手上握有至少可以和薄熙来同归于尽的杀手锏,而今年两会是拿下薄熙来的最好时机。不过,周永康是否会因此发动军事政变来自保,外界拭目以待。

王立军握将薄熙来置于死地的杀手锏

《博讯网》报导称,有知情人士表示,王立军在北京正被调查,他应该已经交代薄熙来和周永康秘密计划阻止习近平接班的细节。他们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该计划在中国新年后实施。

消息还指该计划是透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消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掌握武警、公安系统后,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

据此前媒体报导,王立军在和国安离开美领馆之前曾大叫“我是薄熙来的牺牲品,薄熙来是野心家,我要与他鱼死网破,材料已经转移海外准备好了!”

章天亮认为,王立军在走出美领馆时,喊出要和薄熙来鱼死网破,这句话非常值得玩味,因为“王立军已经没有自由了,他凭什么相信他也能搞死薄熙来?而且薄熙来还是一个政治局委员。薄还可以做很多动作。”所以章天亮认为,这句话至少透露了两点资讯。

“王立军有个非常重要的杀手锏,就是这个消息已经在美国的手里了。这个消息是中共想封锁也封锁不住、想拦也拦不住了。只要薄熙来不死,薄熙来的相关阴谋就会不断曝光,薄熙来最后就必死无疑。”

章天亮分析,按照以往惯例,中共可以把例如薄熙来和周永康联合起来想搞掉习近平这样的消息整个捂住,然后对外讲薄熙来贪腐,说他是因为贪腐这个罪下台的等等,但是王立军现在提供的这些证据就是讲薄熙来在政治上做了什么,而不是贪腐的问题,或者在中共来说是个野心家,像这样的问题,也就是向胡锦涛、中纪委、囯安讲薄熙来谋反的问题。

“虽然薄熙来在外面还有很多资源可以动用,但是至少王立军相信可以和薄熙来同归于尽。所以这是王立军信心来源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

虽然之前还没有明确证据,但章天亮在此前的评论文章中就曾推测了王立军所掌握的材料之一是薄熙来谋反的证据。

薄熙来的后台是周永康

章天亮还指出,薄熙来的后面是周永康。“周永康一直是被法轮功起诉的对象之一。法轮功讲真相的力量非常大,现在全国的警察就把法轮功的抗议力量往下压。如果作为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一旦镇压力量减弱,法轮功讲真相的力度和范围将呈现井喷态势。”

章天亮表示,这样会造成大家都知道中共的邪恶、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而这是江泽民、周永康这一派人马最为恐惧的。

章天亮说,中共一直讲如何找接班人的问题。江泽民找的是周永康来接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找的就是薄熙来。但是薄熙来这个人野心非常大。他也是中共的第一打手。他和周永康只是相互利用的关系。

周永康薄熙来互为利用

章天亮认为,“周永康他想把薄熙来提为政法委书记,然后去镇压法轮功。薄熙来则利用周永康对法轮功问题的恐惧,让周永康帮助他,进入到政治局常委里去。”

此外,外界盛传薄熙来看不起习近平,因为薄觉得自己的能力比习近平强,而薄熙来的野心“路人皆知”。有传闻说,薄熙来的太太谷开来,曾当面问过习近平的太太彭丽媛,“我先生比你先生能力强,为什么你先生接班了?!”

此前《博讯网》爆料指称,政治局9常委断尾求生,“一致同意”成立专案组对薄熙来立案调查,消息并称希望在3月的中共“两会”期间能有调查结果。但9常委中的8名常委“态度坚决”,只有1人勉强同意。这名“勉强同意”的政治局常委,外界盛传是与薄熙来关系密切的周永康,因为此2人双手都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王立军事件将牵扯整个江系

美国媒体报导的最新消息直接把矛头指向了中共中央的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王立军牵出了薄熙来,薄熙来牵出了周永康。因此,章天亮分析,后面的估计就是江泽民,还有贾庆林、李长春等,因为他们都是江一派的。

同时,章天亮指出,今年“两会”期间可能会出现一个重大的决定,因为薄熙来作为政治局委员,不可能不去北京。

章天亮:“离开重庆老巢,那薄熙来对军队的掌握啊一下子就减弱了。因为中共要抓一个人的时候都是把他叫到北京去,当时抓陈良宇的时候也是把他叫到北京去开会,但是一去马上就把他抓起来。因为身为一个市委书记,薄熙来、陈良宇等对当地的武警和公安是有绝对控制权的,他只要一句话就可以调动很多很多的武警部队。反而军队调动是很难的。胡锦涛想调动一个连,他可能都需要和两个军委副主席商量。如果你要到当地去抓薄熙来的话,当地的武警部队就会形成一种保护,那就麻烦了。”

章天亮最后指出,中共“两会”可能会是中共内斗各派摊牌的时候,下一步布局是看周永康怎么走。如果周永康不甘心束手待毙的话,他可能会发动一种像军事政变的行动去对付习近平胡锦涛等。

“这一场政治大戏还只是刚刚开始,后面肯定还有更多更精彩的东西。我们很快还会看到很多消息的。”

相关视频:传王立军爆内幕-周薄密谋扳倒习近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