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迫害 法轮功吁习近平严惩元凶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讯】习近平访问爱荷华,美国中西部的法轮功学员也形影不离,从马斯卡廷到迪莫伊(Des Moines)近距离接触,要求停止迫害。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也对习近平提出了一个要求,两个希望。

随着副主席习近平的到来,形影不离的抗议人潮打破了马斯卡廷往日的沉静。数十位来自美国中西部多个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在雨中默默高举横幅,希望在这个小城,可以让习近平近距离了解他们的诉求。

针对习近平访美,以及他出访前发生的王立军事件,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此前接受本台专访时,向习近平提出了一个要求,两个希望。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希望习近平不要走江泽民的老路,不要替江泽民背这个黑锅。大家从最近王立军事件可以看出来,每个人都有一笔账,每个人的账也都被另外一个人记着,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所以希望习近平顺从民意,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我也希望习近平能够好好看一看《转法轮》这本书,那麽你就知道,我们为什么这么长时间,花了这么多精力进行这种和平的非暴力抗争。一切都在这本书里,希望你好好看一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林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