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观众盼神韵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17日,在日本名古屋国际会议场举办两场神韵晚会。名古屋的观众已经对神韵在翘首以待。日本画家伊藤三春以及稻泽市前副议长玉田钦,也对神韵在名古屋的演出表示了祝贺和期待。

伊藤三春先生是日本著名画家,积极开展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伊藤先生曾经在两年前欣赏过神韵晚会,从那以后就积极地向周围的人介绍神韵。关于神韵,他评价说:“很出色。我认为神韵是世界一流的,世界顶级演出。保护和推广传统文化,很了不起。”

稻沢市前副议长玉田钦也先生,虽然还没有欣赏过神韵晚会,但是已经在热切地盼望神韵的到来:“在此祝贺2012神韵全球巡回公演来名古屋。热切期待17日的神韵晚会。神韵展现了中国五千年的传统艺术。我也和其他人一样盼望神韵到来。”

17日,在名古屋国际会议场中央音乐听将上演两场神韵晚会。名古屋国际会议场以推动国际交流、学术、产业以及文化的发展为目的,曾经举办过世界设计博览会等大型活动。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日本名古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