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让匹兹堡观众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讯】2月15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宾州的第二大城市匹兹堡的演出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很多观众在观看演出中感动落泪。

医生毕塔.萨格吉表示,神韵演出让她感动得落泪。

外科医生毕塔.萨格吉:“我绝对喜欢神韵演出。我以前从未看过中国古典舞演出。我被其色彩、服饰所震撼,我特别喜欢故事情节,主持人对节目的介绍。其中有一个节目深深触及我的心,让我泪流满面。”

她特别喜欢神韵的现场乐团伴奏和歌唱家的演唱。

外科医生毕塔.萨格吉:“音乐美极了。我喜欢现场乐团,也喜欢东方乐器和西方乐器的结合。还有独创的舞蹈。那位女高音,声音回荡在整个剧场,非常优美。”

心理治疗医生芭芭拉.帕拉迪诺也是深受感动:“神韵演出太好了,非常美妙。我觉得所有华人都应该感到自豪。最后一个节目非常非常的让我感动。”

钢琴演奏家梅拉.泰伦菲尔德开车70英里来看神韵演出。

梅拉.泰伦菲尔德:“看神韵是独特的经历,我希望人们都能来看。我们远道而来看今晚的演出,非常值得。到这里大约70英里。我认为太好了,我喜欢故事情节,服饰,我佩服舞蹈演员的技巧,刚劲有力,又优雅,令人印象深刻。”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匹兹堡演出之后,将于2月18日和19日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演出三场。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宾州匹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