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战黄蜂 五大不定因素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讯】(中央社纽奥良17日综合外电报导)气势如虹的纽约尼克将迎战全NBA战绩倒数第二的纽奥良黄蜂,准备力拼8连胜,不过专栏作家麦可(Patrick Michael)认为豪小子并非无敌,只要善用战略,黄蜂仍有机会压倒尼克。

第一,“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若及时归队出战黄蜂(Hornets),很可能打乱尼克(Knicks)队的默契,让林书豪难以发挥。

第二,右撇子林书豪不擅长以左手运球和切入,而黄蜂防守能力不差,黄蜂教头威廉斯(Monty Williams)可趁比赛前1天休兵日仔细分析影片、拟定战术阻挡豪小子的圆熟切入攻势。

第三,林书豪6场先发缴出傲人得分、助攻成绩,却也犯下多达36次失误,黄蜂只要把握林的失误便能趁机得分。

第四,尼克防守算不上好,而黄蜂得分后卫贝利内利(Marco Belinelli)前场比赛射进6颗三分球,手感正烫,卡曼(Chris Kaman)和雅温(Gustavo Ayon)进攻能力也不容小觑。

第五,黄蜂一向鲜少获得媒体关注,若能成功压制林书豪攻势、击败尼克,立即成为镁光灯焦点,这会激起黄蜂球员斗志,让他们打出一场好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