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在柏林有回归平凡感觉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琳柏林17日专电)台湾演员蓝正龙因为主演的“饮食男女—好远又好近”获选柏林影展“美食电影”单元闭幕片,与导演及其他演员来到柏林。他说,“在柏林有一种回归平凡的感觉。”

“饮食男女—好远又好近”只放映一场,所有门票早已售罄,媒体也难入场。电影柏林参展团特别在昨晚放映会前为媒体安排一场与导演及演员面谈的记者会。

蓝正龙在台湾和中国大陆都有不少粉丝。两岸三地的媒体都争先采访。

他说,“柏林影展是我参加的第3个大影展,身为演员,能3个影展都去,是很荣幸很幸福的事。”

在柏林,他观察到欧洲电影市场和亚洲的不同,也感受到演员在这里不会是被追逐的对象。

“在这儿没有什么人理我,我也乐得轻松。很开心的轻松的走在大街上,也没有人认识我,没有人要签名或是合照,觉得满开心的。”

蓝正龙很珍惜在柏林有回归平凡的感觉。他说,“随兴的走在大街上,也是一种幸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