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压轴-劳伦“唐顿庄园”时装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讯】星期四(2月16号)为2012秋冬时装的纽约时装周最后一天,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 )英伦式的新作品带着人们进入了著名电影“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重温旧梦,让我们一起来感悟一下复古的时装风情吧。

在伸展台上,拉尔夫•劳伦的模特儿穿着英国骑士夹克及马裤,打开了2012纽约秋冬时装展最后压轴一天的序幕﹔这看起来奇特的打扮-绅士帽搭配深色夹克及马裤,利落挺拔的样式,灵感来自于“唐顿庄园”中老伯爵夫人克拉雷(Violet Crawley)衣柜里的服装。

英式骑士夹克内搭羊毛织成的花呢格纹背心﹔花呢格纹是传统苏格兰裙一直以来的特色,也是名设计师拉尔夫.劳伦亲英派的著名作风。这种服饰在古代的城堡中能抵住寒冷,对现代妇女在来说,在较寒冷的办公室中也能保持温暖。

在今年的时装秀中,拉尔夫•劳伦以黑色、金色、古铜色、紫红色及橄榄绿色点缀着他的伸展台。

拉尔夫•劳伦最后一件压轴时装作品,是一件奥斯卡式的金色长摆礼服,百折纹条的上身,衬托质感垂坠轻盈的长裙,显得亮丽高雅。

新唐人记者吉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