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服装师和古筝演奏家齐赞神韵

【新唐人2012年2月18日讯】岛泽京子是日本芭蕾舞服装制造业的服装师,她在2月17日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名古屋的演出后,非常激动,称赞整个演出非常完美,特别是演出中的服装精美绝伦,而她感到在神韵中值得学习之处太多,想要把看到的都记下来。

服装师岛泽京子:“最开始让我很吃惊的是,演员们不但容貌俊美,脸看上去非常相像,而且动作整齐,舞蹈演员技艺精湛,真的太专业了。”

她还谈到演出中的天幕背景太美了,令她震惊。

岛泽京子:“天幕背景太让我吃惊了,从动感的天幕中走出来的人和表演者一模一样,合成的非常棒。”

浅井大美子是古筝演奏家,她说现场演奏太棒了,那是演员们的心到了一起才能配合的那么天衣无缝。

筝演奏家浅井大美子:“采用现场伴奏,舞台上下形神融为一体,成就这样的演出,很难做到的,所以非常了不起。”

她还说这么好的演出会让世界变的更美好。

浅井大美子:“如果人们都知道了(神韵),那这个世界将变的更加美好。不愧是国际性一流水准的演出。完美至极!”

最后浅井大美子感慨的说:“对于人来讲有‘心技体’这个说法,就是精神、技术和身体,这个在日本人生活中最重要的根本,在整个演出中充分的表现出来。(神韵)好极了。可以说是人间最高的技术,我要请更多人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恭静日本名古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