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净化心灵 唤起精进之意

【新唐人2012年2月18日讯】2012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名古屋的演出不仅给观众带来了艺术上享受,观众更表示神韵能洗涤心灵,启迪人生。

金城丰议员:“表演也佳,舞姿也柔,美丽动人,无可媲美。简直让人惊叹的哑口无言。”

名古屋市会议员金城丰称赞,男艺术家舞姿轻盈地仿佛在空中舞动,女艺术家美丽优雅的宛如天女下凡。

相信神佛的金城丰议员表示:“演出最后仿佛是来到了神佛世界的感受。得到了心灵上极大的享受。现在有一种心灵得到洗涤的感受,使得我不得不有想返本归真、有一个新的开始的想法。”

声乐家讲师由井清広今天是初次来看演出,对天幕设计和整齐一致的中国古典舞高难动作倍加赞赏:“实在是超出想像的精彩,又让人心领神会,是一台纯真的演出。自始至终聚精会神的在看演出。”

由井清広:“节目内容表现了中国的神佛、道德观,还将感情、自然花草等诸多元素融入进去。”

已经七十岁的高龄的由井清広看到了艺术家们的一丝不苟,认为今天学习到了的很多东西,愿意在今后的社会奉献活动中更加精进。

新唐人记者杨尧、李宏宇日本名古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