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拒媒体拍摄地库 被轰失诚信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讯】身陷僭建丑闻的香港行政长官参选人唐英年,星期五出席记者协会特首论坛,声言不会开放大宅地库给传媒拍摄,被多名记者指责他失去诚信。唐英年承认,他的选情已受到严重打击。

原本打算缺席香港记者协会特首论坛的唐英年,中午准时出席,但却一改初衷,表明不会开放大宅给传媒拍摄或参观地库。

香港特首参选人唐英年:“我是经过思考之后我觉得这不是知情权的一部分,所以我决定不会开放给大家去拍照或是游览。”

他并表示这不涉及新闻自由。多位记者指责他失去诚信。

香港记者:“你本来答应考虑给我们进去,现在说不给的话,日后会不会政府的政策,或你以后怎么捍卫香港言论和新闻自由?”

香港记者:“今天你明确说不给,又说会尽快拆,拆了之后就毁尸灭迹,都不知道究竟里面有什么东西。这不是私隐。”

唐英年承认,僭建地库事件重创了他的选情。

特首参选人唐英年:“今次事件对我来说一定是一个打击,因为我觉得如果第一天出来我好像昨天这样交待清楚,就不会搞到今天这样,所以经一事长一智。”

面对选情不利,唐英年下午前往中联办与高层会面,希望巩固建制派选委的票源。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