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灯会闭幕倒数 参观人潮破记录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讯】台湾灯会进入倒数,将在周日(19号)晚间10点半举行最后一次点灯,并施放烟火,许多民众趁着周休假期来到鹿港白天游鹿港,晚上赏花灯,主办单位表示,累计参观人潮将突破千万人次,带您来看看现场情况。

震撼的鼓声响彻灯会现场,民众围着观看表演,这里是灯会展示现场,虽然是大白天,还是有民众一早就搭车来到鹿港,就是为了要来看这次的台湾灯会。

民众:“灯会听说到明天结束,觉得没看到很可惜,所以五六点就赶来鹿港这里看灯会,形形色色的龙,觉得很不虚此行。”

花灯虽然好看,但是人多车多需要受到交通管制,十四天的灯会会不会影响当地民众的平常生活。

鹿港居民:“日本时代到现在,鹿港没有这么多人,所以我们也感到很高兴,虽然不方便,但是我们也会接受。”

鹿港商家:“生意没影响,生意我们没影响,有趣就好,这次办得我看不错,一些路口,都做得很干净,不会说垃圾一大堆。”

主办单位表示,闭幕当天邀请日本与韩国表演团体演出,这次参观人潮将突破千万人次,还没看过花灯的民众可别错过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锡鸿 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