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法轮功学员游行 婆罗花盛开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讯】社区广角镜(228)虽然年过正月十五,马来西亚的新年气氛依然持续燃烧。二月十一日,马国法轮功学员来到柔佛州首府,新山市华人集中的地区举行迎接新年游行。游行前,有人意外

发现传说中的优昙婆罗花,大家为之惊喜。

下午四时许,由天国乐团、灯笼队、仙女队、以及腰鼓队阵容所组成的法轮功游行队伍在警察的协助开路下,在新山华人集中的地区举行了长达约两小时的游行,一路上引起许多民众的关注。充满华人传统气息的游行队伍,更受到当地市民的欢迎和赞赏。

市民蓝女士:“第一次我在楼上看到,我兴奋到鞋都没有穿都跑下来看。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市民何女士表示开心在正月的时候能看到这样的活动:“看了很开心。正月的时候有这种活动不错啊!”

“应该要保留住,年轻人才会知道有这种的华人的文化。”

这次是法轮功学员在今年新年期间所举行的第四场游行。游行队伍在出发前,有学员发现在附近的篱笆有三处盛开了难得一见的优昙婆罗花,大家为之惊喜。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每三千年盛开,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在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