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斯首场神韵盛况空前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讯】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神韵晚会,二月十八日晚,在当地著名的皮博迪(Peabody)歌剧院拉开了帷幕。首场演出可谓盛况空前。神韵也为这座美国西部的门户城市再次架起了跨越东西文化的桥梁。请看本台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跨过位于圣路易斯市中心的大拱门——Arch,你就来到了美国西部。神韵的到来也为这座门户城市,构筑起跨越东西方文化的桥梁。

牧师比沃格林夫妇在电视上看到神韵广告,在选择是看自己已经看过的当地演出,还是选择对于他们来说是全新的神韵晚会?最终,华夏文化的魅力将他们深深吸引。

大卫•比沃格林牧师:“我认为她绝对是引人入胜。极其优雅。”

舞蹈演员黛比•嘎蒂纳尔:“非常精美。他们的动作如此之美,显然是经过了高水准的训练,他们还综合了很多种技巧。”

商业分析师乔•哈里森:“她让我非常地感动。演员们是世界级的。舞蹈、音乐非常美妙,水准非常高,故事感人至深。”

除了被神韵之美深深打动之外,很多人还感到了幸运。因原本要带女儿们来看神韵晚会的太太不幸患了感冒,所以丹尼斯先生只好代替妻子前来,看过神韵,他有点暗自庆幸。

退休商人丹尼斯•布恩:“对她生病我几乎有点高兴了,不过这真的很好,不仅与女儿们共度美好的夜晚,而且节目非常精彩,精彩绝伦,非常美!”

家庭主妇帕特•考普:“我觉得走出这个门,一旦死了就可以去天堂。”

出演圣路易斯神韵晚会的是神韵巡回艺术团,他们于2月19日,还将在皮博迪歌剧院为密苏里观众再献上两场神韵晚会,我们也将把演出的情况陆续带给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林冲圣路易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