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副市长被杀 嫌疑人系妻兄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 )重庆王立军案引发的中共内斗之火还在燃烧之际,近日,又传来山西省大同市副市长王伟国被其妻兄杀害。新闻传出后在互联网上引起了许多反响和质疑。网友怀疑,是否与山西的巨大的煤矿利益有关?

大陆媒体报导,从山西省大同市新闻中心获悉,2月18日20时45分许,大同市副市长王伟国被其妻兄杀害

2月19日12时15分许,犯罪嫌疑人周云在山西原平市境内一条高速路服务站被抓获。

报导说,2007年周云到云南外出打工至今,因周云多次找王伟国要求在退休前从企业调到事业单位工作并要求调整儿子的工作单位均未果,心生不满遂对王伟国产生报复念头。

经初步审讯,嫌疑人周云对自己因家庭矛盾杀害王伟国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子还在审理中。

犯罪嫌疑人周云,男,汉族,1953年5月出生,山西省大同市人,系王伟国妻子的哥哥。

此案是近年来罕见的副厅级官员被杀案件,在互联网上引起了许多反响和质疑,许多网友怀疑是否与山西的巨大的煤矿利益有关。

官方资料显示,王伟国1982年9月参加工作,长期在当地宣传系统任职。

2001年,王伟国升任大同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2006年5月,王伟国调任“全国产煤百强县” 左云县任中共左云县委书记,左云县是大同市下属的“全国产煤百强县”。熟悉煤炭行业的媒体人表示,王的仕途黄金阶段正值山西煤炭最乱阶段。

2010年11月,王伟国调任任大同市政府副市长、中共党组成员。

对于这一事件,网友大明海先生表示,王伟国被杀,如果是贪官,千刀万剐不为过,当然其妻兄那更应该是万刀万剐。

网友不可能的任务务务表示:杀的好,中共没有不腐败的官。

另有网友表示,重庆王、薄引发的是中共内斗,而山西副市长被杀则是家斗,中共现在是内、外夹攻,可悲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