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均力敌 谁将捧得奥斯卡最佳演员奖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讯】每年的奥斯卡最佳男女演员奖都是最让人期待的奖项,今年各有5位实力派明星角逐此项,看起来难分高下,我们还是来听听好莱坞资深影片人怎么说。

老牌明星梅丽尔•斯特里普获提名无数,也获奖众多,她又因在《铁娘子》中出演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而再获提名。

维奥拉•戴维斯 在反映美国反映黑人女仆生活,人权平等的影片《帮助》中表现亮眼。

美国娱乐节目《走近好莱坞》的电影评论家曼特兹(SCOTT MANTZ)认为斯特里普17次获奥斯卡提名,是迄今或提名最多的女演员,评委也许会形成一个她得奖太多的印象,而成为她获此次奥斯卡的障碍。

“我仍认为形势对维奥拉•戴维斯很有利,虽然有人批评《帮助》作为理念电影有点软弱,但表演是绝对精彩的,非常棒,这就是电影中最重要的。”

曼特兹认为米歇尔•威廉姆斯在《我与梦露的一周》中演技惊人,而且梦露在生前和死后都是电影界的传奇人物,但这类电影从来没获过奖,也许这次是时候了。

“表演电影界的传奇人物玛丽莲•梦露的演员们,从来都没有获得过奥斯卡奖提名,米歇尔•威廉姆斯应该赢得这个奖。”

而最佳男演员奖的最可能人选可能会在《后人》中的老牌明星乔治•克鲁尼和出演黑白片《艺术家》的法国演员让•杜雅尔丹中产生。

人们说乔治•克鲁尼的表演像陈年的美酒,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越来越醇香。

让•杜雅尔丹刚刚获得了美国演员工会(SAG Awards)和英国影视艺术学院的最佳男演员奖,这两个奖项被称为奥斯卡风向标,杜雅尔丹获奖也很有可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