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扰未逞 神韵深入人心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演绎的是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唤醒的是人对神的敬仰。纯善、纯美、纯真是人类璀璨文明的共同价值,中华神传文化正是人类文明财产中的瑰宝。2月2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西宫的演出带来的正是这种灿烂,辉煌的文化飨宴,请看本台记者传来的报导。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顺利落幕,虽然中共不停的对日本各界施加压力,恐吓在日华人,但是仍然不能阻止人们对观看神韵的渴望,日本巡演圆满成功。由于中日两国在文化上有许多相似之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所呈现的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引起日本观众的强烈共鸣,感动了众多的日本观众。

日本兵库县县议员石堂则本:“中日文化有很多相同的之处,但是日本文化几乎都是来自中国,虽然日本也有自己的独特的文化,这是欣赏了上半场后意识到的,日本文化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影响很大。”

盛和塾事物局长守川正信:“演出中也能看到日本的文化,但最多体现的还是中国文化内涵,如果谈及日本文化,只有两千年的历史,但是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在服装上、舞蹈上反应出来,虽然没有语言表述,中国人注重什么都能传达过来。”

石堂议员对演出赞叹不已,幷且希望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能早日在中国大陆上演。

日本兵库县县议员石堂则本:“太棒了,我吃了一惊。音乐也非常好听。歌曲也很好听。听说这个在全世界都有公演,希望努力让中国早日恢复自由。希望能早日在中国上演。虽然我不知道作为日本人应该做些什么。可能有一些政治性的问题吧。尽我可能我会去支援。即使没有语言,但是歌曲上都有字幕,还是能读懂其意,反而我认为不需要语言。每个节目都很喜欢,男生和女生都很棒,能看出都经过了很刻苦的练习。”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恭静日本西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