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老人观神韵身心受益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讯】2月2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日本公演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西宫举行,再次引起轰动。高超的舞蹈,美丽的背景,诠释着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一位85岁高龄的耆老和一位大学生在观赏后表示,心灵被触动,美妙的境界难以言表。

洋画家伊藤顺子:“舞蹈美丽,技巧高超,还加上歌曲。演出太棒了,色彩绚烂,颜色光明。”

伊藤顺子在西洋画上造诣深厚,日本著名老店的高岛屋连续50年展示她的作品。在整个观赏演出的过程中,她竟然忘记了自身的诸多病痛。

洋画家伊藤顺子:“我前年由于和朋友一起遭遇车祸,被60多公斤的人压在底下,险些严重到要坐轮椅,至今仍戴着护腰带。一直是坐久即感腰疼,然而今天却忘记了病疼,坚持努力观看完了。很美,明年也一定要来看,我已经85岁了,快到86岁了,我会加油来看的”

日本大学生米泽绘梨香:“非常感动。虽说是首次观看神韵,看了后,我学到很多中国的文化等,舞蹈、现场演奏和天幕背景等都十分高超,感觉无论何人都会看懂的。仙女的节目,和飞雪迎春从冬雪到春季,变化的十分自然,深受感动。”

一老一小年龄差异很大,但是都得到了满心的欢喜和心灵上的满足。会心的微笑是给记者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李宏宇西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