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律师感言人类没有被神遗忘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讯】日本的律师德永信一在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西宫的演出后觉得非常欣慰,他感慨的说,这段时间中国大陆发生的事情令人担心,今天看了演出后终于松了一口气,看来人类没有被神遗忘,他对未来抱有了希望。

德永律师:“一直以来中国没有什么好事情发生,但是今天我终于看到了中国非常好的(文化),总算松了口气,我很高兴,原来中国传统文化一直没有丢失。”

德永律师还谈到非常敬佩演员们坚持不懈的精神,他表示日本人也需要努力加油。

德永律师:“看来人类没有被(神)所遗忘,我抱有了希望。演员们的心情传了过来,最后那位主持人的话语在大厅中回荡,也感受到了舞蹈演员们传来的讯息,因此我感到很高兴。今天我知道到了那些将生命融入到千古流传的文化中的人的理念,我们日本人需要努力啦!在严峻的状况下,神韵演员们的努力(精神)会流传下去。让我们大家都努力吧,这是一场充满勇气的演出。”

兵库县议员藤田孝夫谈到每个节目都喜欢,尤其是神韵晚会最后一个节目令他感动。

记者:“您觉得今天的节目怎样?”

兵库县议员藤田孝夫:“演绎完美,同时针对人的生存方式也在传达着一种信息。”

记者:“是否有让您非常感动的节目?”

兵库县议员藤田孝夫:“法轮功被镇压的节目我非常的关注。”

记者:“当您看了之后您怎样认为?”

兵库县议员藤田孝夫:“通过各种各样的演出,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中国民众的情况向世界全面传达的时代即将到来。”

记者:“您会支持他们么?”

兵库县议员藤田孝夫:“当然,我一定会支持法轮功的。”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恭静日本西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