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孩子们都能看到神韵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讯】2月21日晚,欣赏过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西宫市县立艺术文化中心的演出后,观众们称赞演出极为精彩,也为看不到演出的人们感到惋惜。他们希望更多的孩子们有一天能看到神韵。

扶轮社副会长饭森隆年:“(技艺)高超,音乐很美,歌唱家表现非凡。”他为每个节目的完美而感动。

饭森隆年表示如果全世界都能看到神韵演出就好了:“实在是可惜,表现五千年传统古典舞和文化的神韵要是能在中国大陆上演,将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啊。”

饭森隆年还表达了他的心愿:“孩子们富有梦想,真希望他们也能看到(演出)。孙悟空从天而降,渲染出让人充满梦想的梦幻世界,难道不是很好吗?”

设计师西川启子兴奋的说大幕一拉开,就知道今天来对了:“非常喜悦,舞台、音乐、服装,每一位艺术家舞蹈的技艺高超,太精彩了,时间转眼间就过去了。”

西川启子设计师:“有一种心情变的温和,精神得到充实的心情。”

西川启子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看到演出:“要把我的心情告诉给我的女儿和友人。明年一定带更多的朋友再来看演出。”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杨瑶日本西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