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临近 中央车站先睹小金人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讯】2月26日(周日)即将迎来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能抱得小金人是众多影星梦寐以求的,现在只要来到纽约中央车站,就可以亲身感受一下小金人的魅力。

平时人来人往、拥挤忙碌的中央车站,今天显得星光闪闪,美国家喻户晓的电影明星梅丽莎•里奥前来现场重温奥斯卡女配角奖的记忆,为奥斯卡小金人特展剪彩。

“这个标志他本身,有我从未见证过的能量。这个特定物体,这个标志,你今天将去摸到,感受到,看到的他,有他自己的能量,我忍不住再等待了,急切想看看第一次看到小金人人们的表情。”

小金人代表了美国所有电影演员和制片人的梦想,现场不只展览了制作过程,还有华人熟悉的著名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1987年主演《华尔街》获得的奖座。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奖即将登场,想亲自体验大明星的得奖滋味吗,到中央车站走一趟,就有机会握一握这个重达四公斤的小金人。

奥斯卡颁奖典礼还未开始,影迷的热情已经能够感受到,观众大排起长龙,等着和小金人合照,体验明星的风采。

澳洲游客:“试试他有多重,那非常棒!”

澳洲游客:“一生一次的体验,恐怕不能够再有机会,再次握着感受一次。”

纽约影迷:“我要握着小金人,我要假装练习我的获奖致词,假设我赢得这个奖。”

今年的最佳男、女主角奖将从十位入围的演员中产生,现场的这两尊金闪闪的小金人究竟会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电视周琦菲、郑浩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