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猎鹰 三太子助阵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22日专电)美国职篮NBA纽约尼克队球星林书豪,今天带领球队轻取亚特兰大老鹰队。为了帮林书豪加油,台湾学生吴建衡在麦德逊花园广场前大跳三太子舞,也增加台湾能见度。

不止三太子到纽约帮林书豪猎鹰,中华民国驻美代表袁健生也特别从华府赶来,为林书豪加油。

尼克队(New York Knicks)今天迎战战绩较好的亚特兰大老鹰队(Atlanta Hawks),终场以99比82轻取老鹰,林书豪贡献17分、9助攻、2抄截、2篮板,失误只有4次。

带着三太子神偶环球旅行的台北大学学生吴建衡原本要直接从洛杉矶返台,但看到林书豪的优异表现,也想到现场帮他加油。所以尽管吴建衡今天早上才从巴西飞抵洛杉矶,马上转机5个多小时抵达纽约,买了和机票差不多价格的超贵门票,就是要帮林书豪加油。

吴建衡换上挂着4面中华民国国旗的三太子装,在尼克队主场麦德逊花园广场(Madison Square Garden)来上一段热舞,吸引不少来看球赛的老外驻足,连来采访的福斯电视台(FOX)与当地、国际媒体也纷纷采访,让台湾的国际能见度大为增加。(本文附有照片与影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