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踢馆 热火:放马过来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讯】(中央社迈阿密/纽约22日综合外电报导)“哈佛小子”林书豪明天将率领纽约尼克(Knicks)作客迈阿密,挑战热火(Heat)3巨头,堪称明星赛前最受瞩目的比赛。热火似乎蓄势待发,等着尼克放马过来。

热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闪电侠”韦德(Dwyane Wade)及波许(Chris Bosh)3巨头,这几天不断被询及有关林书豪的问题。尼克教头狄安东尼(Mike D’Antoni)也被告知,热火放话,全联盟最夯的强队将等着连续2周登上“运动画刊”(SI)封面的豪小子到来。狄安东尼开玩笑说:“是在机场吗?”

不尽然。但无论热火做什么,对尼克形成的阻力将大于今天惨败的亚特兰大老鹰(Hawks)。

热火自2010年组成3巨头后,一直是全联盟最大焦点,但尽管过去两周被林书豪抢足锋头,明天一战可能有所改变,詹姆斯表示,这会是“我们长久以来收视最好的比赛之一”,尤其有林书豪出战。

这场在明星赛前登场的例行赛备受瞩目,场边部分座位门票在二手市场甚至喊到1万美元,届时也将能看到名流共襄盛举。

詹姆斯说:“人人都知道尼克和热火之间的历史,然后带进林书豪热潮、带进热火、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等球员,还有导演史派克李(Spike Lee)及热火总裁芮利(Pat Riley)等人,这简直是场超级大赛。”

詹姆斯谈到林书豪时也说:“他是个好球员,带给尼克利多,他们过去一直在寻找控卫,如今他们找到了1位。”

詹姆斯表示:“教练狄安东尼的体系容易进入。我曾进入这个体系、打奥运队,在进攻上很自由。这是个开放的体系,大家都有同等机会打篮球。它不像很多体系那么复杂,这也是为何人们能在其中取得成功,但也得打得好才行。”

韦德也很欣赏林书豪的努力。他说:“这很不容易,因为没人能这么快成为焦点。他所应付的情况达到另一个层次,他似乎适应得很不错。他明显是个意志坚强的人,能够挺过1年被释出两次的难关,然后一路走到现在打出这样的水平。”

韦德表示,明天将会是1场很棒的比赛,球迷将为此机会感到兴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