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红 派克:妈,我们已经签了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美国“俄勒冈人报”网站(OregonLive.com)报导,豪小子魅力无远弗届,甚至连耐克(Nike)执行长派克(Mark Parker)的母亲都成为粉丝。

派克的母亲最近特别对他说:“应该签下这个年轻小伙子。他超棒的!”

派克回道:“妈,我们已经签了。”

NBA新秀林书豪急遽窜红,“林来疯”持续发烧,对此最开心的莫过于独具慧眼、早在林书豪崛起前即签下合约的运动品牌大厂耐克,以及即将在中国大陆开卖豪小子球衣的阿迪达斯。

早在这位23岁的哈佛毕业生从美国职篮NBA板凳球员跃居纽约尼克队(Knicks)先发控卫,成为运动界最津津乐道的传奇故事前,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Oregon)的耐克公司就与林书豪签下合约。

派克昨天在曼哈顿接受访问时表示,对于林书豪似乎在一夜之间成为国际媒体追逐焦点,耐克主管也感到惊讶。

耐克和阿迪达斯(Adidas)均对亚洲市场怀有远大的销售成长计划。随着中国大陆NBA球星姚明于去年退休,有些分析师曾担心NBA商机在亚洲地区的前景。

林书豪的瞬间暴红,将使这两家运动大厂在不同方面获得不同程度的利益。

耐克品牌推出的“Linsanity”(林来疯)T恤已于17日在全美开卖。据美国运动网站Larry Brown Sports报导,耐克也将推出为林书豪设计的签名球鞋。

NBA官方球衣供应商阿迪达斯21日则透露,即将在中国大陆贩售这位台裔美籍球星的球衣。林书豪攻占各大媒体头条以来,他的战袍已成为NBA网站上最畅销商品。

对耐克来说,有两件事对他们有利。其中最重要的是,耐克已签下林书豪,并与他续约,但不愿说明合约条款。其二则是,豪小子本人似乎也对耐克品牌情有独钟,不仅脚踩耐克球鞋,也曾表示最爱的篮球鞋款是耐克Shox BB4鞋款。

耐克执行长派克表示,林书豪今夏将造访中国大陆及台湾,为耐克宣传代言。(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