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丹佛市开演 政要赞扬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开始了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DENVER)的演出,在这里他们受到各界政要的褒奖以及赞赏。请看丹佛的报导。

观众朋友们,这里是丹佛市表演艺术中心,这个中心一共有19家剧院。神韵艺术团这是第5次来到丹佛市(DENVER)表演。我身后边的就是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er )。今明两天(2月22日、23日),美国神韵巡艺术团将为丹佛观众带来两场演出。

科罗拉多州长及临近10个城市的市长们纷纷发来褒奖,感谢科罗拉多州法轮大法协会主办神韵晚会,赞誉神韵艺术团并祝演出成功。

丹佛市市长,颁布2月22日为“神韵艺术团日”。科罗拉多州长约汉‧赫肯罗在褒奖中说:“神韵演出不仅仅是娱乐,而且超越文化界限、更广泛地教育、丰富及启发观众。”

帕克市市议员爱米‧霍兰德:“绝对令人惊叹,太美丽了,我很喜欢音乐和演出展现的故事,服装很典雅,我很享受。”

格林代尔市市长拉瑞‧哈特:“我在这个演出中心看过很多演出,神韵是相当好的一个,我喜欢那些舞蹈动作和安排,当然我也很喜欢其他方面,我们更喜欢的是故事情节的部分,每个节目所表达的故事情节。”

格林代尔市市长还表示,神韵会越办越好,明年他要帮助神韵推广并把丹佛市附近的几个城市的市长都邀请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赵悦美国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