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神韵是我的荣幸

【新唐人2012年2月24日讯】美国科罗拉多州表演艺术中心公关部负责人托德•凯维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丹佛(DENVER)的首场演出后表示:演出中展现的中国历史令人惊叹。能够观看今晚的演出是他的荣幸。请看本台来自丹佛的报导。

科罗拉多州表演艺术中心公关部托德•凯维:“太奇妙了。编舞、服装、舞蹈演员,歌唱演员太有能量了,真是令人惊叹。这真是一个罕见的事,这么多人,把很多不同的表演组合在一个节目中,是一个罕见的事。你真是应该看这个演出。把历史和故事通过舞蹈的方式表达出来,真是太棒了。所有这些都通过舞蹈演员的表现而令人深省,所有的方面,还有编舞令人震惊。有些是你在一般的表演艺术中看不到的。所以我们是非常自豪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们都很感激神韵来到丹佛。奇妙的是,你可以注意到神韵每年的增长。所以能够成为每年的这一部分真是令人印象深刻。所以我们都很高兴。”

新唐人记者赵悦、元科美国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