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临丹佛 观众称是视觉飨宴

【新唐人2012年2月24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丹佛市的第一场表演令到场观众非常兴奋,仿佛现场融入了中国文化,而且是一种视觉飨宴。请看详细报导。

丹佛市市政审核师尼斯‧加拉格尔:“是视觉飨宴,文化大餐,提升心灵,很有尊严,令人尊敬。我很喜欢。”

人力公司总裁杰‧艾伦:“是各种表演的集合,我从来没有看到过。我特别喜欢美猴王的舞蹈。”

运动生理训练师派迪‧布丽婷涵:“我很喜欢和欣赏的是精神层面的信息,人道的升华,尊敬神,结合在一起,很美丽。”

会计师梅根‧迪吉尔斯基:“绝对美丽,服装很美丽,那些短小的故事让你学到很多历史,太奇美了。”

学生沙拉‧艾伦:“令人鼓舞,我更喜欢中国文化了,虽然我已经学到很多,很喜欢。”

医务人员朱丽亚‧福雷西:“还有故事情节,美丽的人在表演,很有天赋,很年轻,很努力,令人惊奇,超出我的想像。”

医务人员约瑟夫‧福雷西:“完全太棒了,颜色丰富,我喜欢他们的精准表演,故事情节展现,我完全融进中国文化。”

教育软体公司总裁约翰•迪吉尔斯基:“我希望的所有的小孩来看表演,丹佛市所有的小孩都应该来看,来欣赏中国文化,舞蹈和音乐。我明年想要帮助推广神韵,让更多小孩来看。”

新唐人记者赵悦丹佛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