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谴责叙利亚政权杀害战地记者

【新唐人2012年2月24日讯】《星期天泰晤士报》记者柯尔文和法国摄影师奥屈克遭叙利亚政府军炮轰死亡后,星期四(2月23日),英国首相卡梅伦和法国外长阿兰•朱佩谴责叙利亚政权的屠杀行为。

英国首相卡梅伦谴责叙利亚政府的罪恶行径,他说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政权提升了对国际行动的压力,直接导致了记者的死亡。

英国首相卡梅伦:“那里所发生的,我认为不只是一个悲剧,我想把这看作是叙利亚政府的又一个罪恶行径,是恰当的。”

法国外长阿兰•朱佩谴责叙利亚政权的屠杀行为,他要求为困在霍姆斯的法国记者和其他国家记者提供安全的撤离通道。

法国外长阿兰•朱佩:“正在叙利亚所发生的,每一天都越来越令人厌恶,越来越可耻,因为那个政权正在屠杀自己的人民。那里记者的命运,我对此发出强烈的抗议。”

星期五(2月24日),法国外长阿兰•朱佩和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将参加突尼斯会议,讨论结束叙利亚11个月来暴力行为的方案。70多个国家的代表将出席这次会议,会议在突尼斯首都突尼斯举行。

新唐人记者刘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