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谐星走红毯 奥斯卡:别搞怪

【新唐人2012年2月24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3日法新电)美国奥斯卡金像奖(Oscars)主办单位提醒表演夸张的英国谐星萨夏拜伦柯恩(Sacha Baron Cohen),别试图在本周末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搞花招,但表示没禁止他出席典礼。

“好莱坞报导”(The Hollywood Reporter)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导,这位谐星曾告诉派拉蒙影业(Paramount),他打算26日留着满脸胡子并穿制服走奥斯卡红地毯。派拉蒙影业是拍摄他新片“独裁者”(The Dictator)的电影公司。

报导暗示美国影艺学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全然禁止这位谐星出席,但发言人今天否认了这项说法。萨夏拜伦柯恩的知名作品包括“芭乐特”(Borat)和“G型教主”(Bruno)等片。

发言人告诉法新社:“美国影艺学院欢迎萨夏拜伦柯恩出席典礼。我们已让他知道我们对利用走红毯作为宣传电影噱头的观感,正等待他的回应。”

萨夏拜伦柯恩在名导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电影“雨果的冒险”(Hugo)中尬一角,这部片获得本届奥斯卡11项提名。萨夏拜伦柯恩拥有丰富的搞怪史,2006年现身多伦多影展时,曾坐在车上让“农妇”拉进场宣传“芭乐特”。(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