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丹佛观众带入更美好世界

【新唐人2012年2月2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3日结束了在丹佛市的表演,给丹佛的观众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有观众表示,看演出仿佛进入另外的美好世界。请看报导。

房地产经纪人凯莉‧波斯维雅塔:“表演场面壮观,绝对很奇美,舞蹈,服装,表演太好了。”

公校教师威廉姆‧斯图尔特:“表演告诉我们中国的历史时间进程,反映中国历史、社会和政治发展,让我对中国历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退休教师南茜:“提升人的精神,他把你带出平常生活,进入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教师塔斯鲁丽斯:“我认为演出出色,神韵应该在世界上所有地方演出。”

学生梅森:“(我学到)更多团队合作精神,因为每个舞蹈演员都配合很好,而不是分离自己跳自己的。”

房地产经纪人黛安娜‧格拉汉姆:“场面太壮观了。我们很陶醉其中。服装美丽,舞蹈令人惊叹,音乐美妙。在中场的时候,我们还列出二十个朋友,应该邀请他们来神韵。”

这是新唐人记者赵悦在丹佛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