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油价飙升 民众祷告求降价

【新唐人2012年2月2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3日法新电)泰曼(Rocky Twyman)与他的朋友上一次借用祷告力量,让汽油价格降下来是在2008年,当年仲夏美国普通汽油的全国平均价格为1加仑4.12美元。

泰曼发起运动,在全国各地到处祷告,并获得媒体报导。上帝一定听到了,油价的确下滑,同年11月一路降到1.61美元。

不过4年后,油价又回升,泰曼再度展开行动。

这名白发苍苍的马里兰州草根活跃人士,今天在国会埃克森公司(Congressional Exxon)外头插着4.05美元标志的地方,向全能的上帝呼吁:“把油价降下来吧,上帝!”国会埃克森公司与美国国会大厦相距约5分钟脚程。

他说“有太多人在受苦了”,手上拿着“如果你现在想要两美元的汽油,就按下喇叭”的标语。

没人按喇叭,不过63岁的泰曼与他的同伴还是坚持下去。

他们用儿童福音歌曲“小小光”(This Little Light of Mine)的旋律唱着“把油价降下来”,然后用民权运动主题歌“我们必得胜”(We Shall Overcome)唱着“我们会让油价降下来”。歌词跟旋律真的合得起来。

穿着色彩鲜艳西非风T恤的泰曼,在午后阳光普照下,告诉人数比他追随者还多的记者说:“我们觉得现在唯一能帮我们的,就是神的介入。”(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