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东方学作家观神韵 倍感幸福

【新唐人2012年2月25日讯】在韩国大邱,人们为神韵纽约艺术团所展现的绝美演出而着迷、惊叹。一位著名的专栏作家在观看了演出后慨叹道,中华文明就像一副全景画一般铺展开来,作为一个研究中国的人,演出给了他许多启迪。

2月24日,大邱著名媒体专栏作家柳东学先生,观赏了在韩国大邱寿城阿特匹亚剧场举行的,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晚场演出。

东方学专栏作家柳东学:“感人至深,好得无以复加。能以这种方式重温博大的中华历史和文化,让我这个非常关心中国的人感慨万千。演出给予我很多启迪,能更好的帮助人们了解中华的文化、历史和思想。我感到幸福,感到非常幸福。”

他说,以前只是在书中读到的中国传统文化,今天好像通过神韵演出得以亲见。并深感获益匪浅。

东方学专栏作家柳东学:“中华民族特有的华美色彩和服饰,就像一副全景画一样,把中华的历史和文化展现了出来。作为一个研究中国的人,我感到非常有意义,自然而然陶醉其中。”

一位已连续3年赶来观看神韵演出的大邱市民则表示,令她感到最为遗憾的事情就是,一年只能看到一次神韵演出 。

大邱市民金光子:“我这是第三次观看演出了。我觉得太可惜了,要是一年能演两次就最好了。只演一次太可惜了,还得等上一年,还得等到明年的三月份吧,对吧。”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