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艺术家导演:奥斯卡前稍紧张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讯】(中央社加州圣塔蒙尼加25日法新电)不到24小时奥斯卡金像奖即将揭晓,黑白默片“大艺术家”(The Artist)今天在独立精神奖又有新斩获,该片法国籍导演承认,在关键时刻逼近之际,他“有点紧张”。

“大艺术家”在独立精神奖夺3项主要奖项:最佳电影奖、米歇尔哈札纳维西斯(Michel Hazanavicius)的最佳导演奖及尚杜加丹(Jean Dujardin)的最佳男主角奖。

“大艺术家”一片是向默片时代致敬,在奥斯卡金像奖中获10项提名。该片也获得独立精神奖的最佳摄影奖,该奖在圣塔蒙尼加(Santa Monica)海滨的大帐篷中颁发。

米歇尔哈札纳维西斯在法国凯撒电影奖后抵达加州,他告诉法新社:“我有点紧张。因为外界压力升得很高,我了解我有点紧绷。”

“一般来说,我相当放松,颇为镇定,不过我开始觉得紧张。”(译者:中央社郭中翰)101022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