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企业家:神韵演出足以感动全世界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成功结束了在韩国大邱的第四场演出。当天赶来观看神韵演出的艺术家兼企业家都龍福先生,深深地为神韵演出所感动,过程中喊了好多次安可,直呼真是太美了。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精彩绝伦,现场观众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话语中充满了对演出的赞美之词。

都龍福先生是韩国著名高尔夫企业SARATOGA的负责人。在看过当天的演出后,都会长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所展现的是足以感动世界的艺术。

SARATOGA会长都龍福:“我感到非常激动,受到了很大的震撼。神韵演出完美无瑕,让我想到‘只有文化才能给人答案’中华文化独具的艺术性,出乎我的想象之外。我确信,神韵演出足以感动世界。真是太美了。”

因去年错过了神韵艺术团在釜山的演出,都先生曾深感遗憾。今天他深深地为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所陶醉。

SARATOGA会长都龍福:“我是从釜山赶来的。我觉得自己真是来对了。不知神韵是如何做到的,让我看到了很多天神的近影。希望神韵的舞蹈和艺术能广传地球村,复兴世界文化。特别希望神韵演出来韩国时,能帮助韩国文化复苏。”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邱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