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纳西观众:大家都要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5日在美国田纳西州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震撼全场观众。观众们赞叹神韵晚会是一场用心演绎的非凡演出,要告诉大家都来看神韵。

芭比·巴雷特女士是位风水师,她看神韵几乎落泪。

她分享到:“当你用开放的心态来观看神韵,你会感受到他们是用心在表演,人们可以用心来感受的到并接受他们的讯息,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开放的胸襟和博爱。”

她体会神韵演员与众不同,他们不只是表达情感而是用心灵在告诉观众一个个故事:“表演者们展现的是其生命和心灵的深处,用灵魂之魂、心灵之灵来表演,这些演员很显然在表演中展现了非常强的表现力。他们从内心来表达,不只是流露表面的情感,而是展示深刻的内心世界。”

巴雷特女士认为神韵演出的一切都是无以伦比的。

芭比·巴雷特:“我觉得我快要流泪了。神韵演出的美,表达,传递真诚,这不只是人在舞台上表演,这是神韵演员们用心灵在表演,她表现的完全是超常的,太奇妙了。”

神韵对人类的启迪巴雷特也感受到了,她说:“我要告诉大家都来观看神韵,因为神韵能够把人们带到不同的层次、不同的境界。神韵是让人类觉醒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泽霖、徐静、岳磊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