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精神奖 《大艺术家》获四大奖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讯】2012年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Film 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不让奥斯卡专美于前,选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前一天揭晓,最大赢家《大艺术家》(The Artist)抱走最佳电影等4项大奖。

刚刚获得法国电影凯撒奖(37th Cesar ceremony)6项大奖的黑白默片《大艺术家》,再次传出捷报。获得了今年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摄影。

《大艺术家》导演米歇尔哈札纳维西斯(Michel Hazanavicius)风尘仆仆赶到会场就获得大奖,他说这种感觉非常好。

导演米歇尔哈札纳维西斯:“我才刚从法国回来。5分钟前才到。我们在警车的开路下从机场赶到这里。这种感觉这真的是太棒了。”

电影大艺术家描述默片的辉煌与挣扎,许多观众直呼被剧中浪漫爱情深深感动,片中精彩歌舞秀,让影迷看的直呼过瘾。

25号在加州圣塔蒙尼卡海滩举办的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每年颁奖给非好莱坞片商制作的小成本杰出电影及演艺人士。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