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柔道元老“流下升华的泪水”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讯】2月2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大邱的演出,吸引了韩国六十年代的柔坛王牌郑三铉。在观看神韵演出之后,他不禁连声赞叹神韵之美,并表示神韵使人的精神得以升华。

26日,韩国六十年代的柔道明显,柔道界的元老——郑三铉先生,也来到大邱观赏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

东亚大学名誉教授郑三铉:“啊!太完美了。我流了很多泪,太感人了。”

郑先生是大学名誉教授,更为韩国培养出了奥运柔道金牌选手,釜山柔道界的代表人物。他表示,只有真正懂得文化的人,才能知道神韵演出的价值。

东亚大学名誉教授郑三铉:“演出无可挑剔,完美无瑕。伟大的文化,伟大的艺术。只有了解珍珠的人,才能辨认出珍珠。只有懂得神韵的人,才能看明白神韵。不是任何人来看都能看懂的。”

他连连赞叹神韵演出美妙绝伦,并认为神韵演出最终是为了全人类。

东亚大学名誉教授郑三铉:“神韵演出中没有虚伪,都是真实的,美丽的,为了人类的。艺术就是为了升华人的精神,提升人的品味。”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