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城观众: 相信神佛的存在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田纳西州的演出让当地的观众沉浸于节目的剧情中,许多观众表示与中国文化有缘,相信神佛存在,欣赏神韵所传递的信息。

沙利文对舞蹈(选择)中男主人翁最终选择了正义的主题而感动和振奋。

连锁药局的店经理科莱特•沙利文:“那个节目《选择》在政府与其他人强制之下,做自己的选择。这个对我而言至关重要。”

沙利文喜欢神韵的所有节目,有时他的心也会随着演出情节而喜而泣。

连锁药局的店经理科莱特•沙利文:“是啊,有些时候我几乎哭出来了,有些时候,我感到非常振奋,因为乐观的音调与讯息。”

神韵演出给他的印象是完美无瑕。

连锁药局的店经理科莱特•沙利文:“到目前为止,我还说不出哪个最好,我全都很喜欢,来到现场看特别的激动。”

神韵演出所表达的精神层面对越南裔佛教徒兰更有意义。

越南裔佛教徒兰:“是的,因为我是信佛的,所以我知道演出的故事非常好,你知道在这个地方,看不到许多真正的关于佛的故事。所以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

蒙特墨尔先生是房地产商,他喜爱神韵中中华五千年文化的智慧,他也同样相信神佛的存在。

房地产商蒙特墨尔:“我喜欢演出中高难度的技巧,精神内涵与佛等。我只是觉得,有这么多的智慧,我们西方文化可以从中国学习很多东西。”

唐娜和先生杰伊•理查兹带着领养9岁女儿梅西(Macy)看演出。唐娜喜爱神韵的所有并欣赏演出传递的资讯。

室内设计师和房地产商唐娜:“我认为服装很美,还有故事……不需要懂得语言就能看懂的故事。太美了。但我知道一些关于中国政府对人民施加的限制,至于人们如何信仰,如何在公共场合表达自己意愿。我知道这在中国是很难做到的,所以,我了解神韵传达的资讯,我非常欣赏这一点。”

新唐人记者泽霖、徐静、岳磊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