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来传统而又崭新的文化力量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大邱的精湛演出,在剧院内掀起了一阵阵的热潮,对于韩国观众来说,神韵的完美表演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26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使得平时就与中国有着深厚缘分的韩国人,有机会重新认识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深为神韵演出的内涵所感动。

佛教文化奥运促进委员会会长全昌圭:“啊!色彩太美了。虽然那些专业术语我不太会说,但是每一位演出者的技艺,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多次起立鼓掌。真是感人至深。”

一位在韩国教授传统文化的韩国人士则说,从演出一开始就感受到了,从未经历过的一种传统文化的力量。

韩国传统文化体验院院长李蘭姬:“演出刚一开始,就感到胸口发烫,泪水不由自主地涌了出来。”

李蘭姬女士还说,通过神韵,她感受到了一种独特的震撼。

韩国传统文化体验院院长李蘭姬:“一种电流般的震撼。非常柔和,那线条和色彩让人感觉平和。看了两个小时的演出,眼睛一点也不累。心里火热却不致于兴奋,感觉很宁静,好像在水中荡漾。到这儿来就会起变化,有些东西已经不同了。太感人了。”

佛教文化奥运促进委员会会长全昌圭:“我希望全世界的人,一个不落的都来看神韵。”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的演出还剩下大邱的28日场,以及大田和安阳的共5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邱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