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前夕 大艺术家导演紧张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中央社好莱坞26日法新电)好莱坞众家明星准备踏上红地毯,出席娱乐圈最大盛事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最看好拿下最佳影片的“大艺术家”(The Artist)法籍导演在颁奖前夕承认有些紧张。

导演米歇尔哈札纳维西斯(Michel Hazanavicius):“我有点紧张,因为外界压力越来越多。”“大艺术家”昨天又横扫独立精神奖,再向奥斯卡推进。

有多年主持奥斯卡经验的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今年再度回锅挑下大梁。预计全球将有数亿观众收看今晚的颁奖典礼,

美国影艺学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主席汤姆谢拉克(Tom Sherak)说,比利克里斯托应该会以他传统的奥斯卡之歌开场。

汤姆谢拉克在典礼开始前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7新闻:“我昨天去看他的开场歌(彩排)…他真是不可思议…他会把今晚节目搞得好笑到不行。”奥斯卡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今天下午5时30分登场。(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