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上没播:奥斯卡漏网镜头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6日综合外电报导)即使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埋伏了上百名摄影师、电视摄影机和网路摄影机,还是会有漏网镜头。以下就是电视没播的几段小插曲:

下午3时22分,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仍穿着毛衣牛仔裤和运动鞋,一个人对着空荡荡的场地排练自己的独白。此时距离典礼正式开始还有近两小时。

下午5时21分,身穿燕尾服的汤姆汉克斯(Tom Hanks)走经过1个穿着短裤T恤的人,对他大喊:“哇!谢谢你特别打扮。”此人其实是今晚要登台表演的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成员。

下午5时23分,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在好戏开锣之前的几分钟往前排走去,一边和乔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聊天、有点尴尬地和布莱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搂吻,还被一脸快活的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打了一下屁屁。

下午5时28分,现在可以颁发最后入座名流奖了…今年有两人平手,就是布莱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小俩口。(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