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马戏团 惊艳奥斯卡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6日综合外电报导)世界知名的加拿大“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最近在美国曝光率超高。先前才登上超级杯中场表演,今晚又跃上奥斯卡颁奖典礼,精湛表演让好莱坞众星大声叫好。

表演由吉姆汉森(Jim Henson)的木偶(Muppets)开场,青蛙柯密特(Kermit the Frog)和猪小姐(Miss Piggy)逗趣抱怨大导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为何没找他们拍片。

太阳马戏团接着上场,穿着西装的空中飞人飞跃全场,让观众惊呼连连。观众席中“暗桩”的特技人员,也让一旁的明星吓一大跳。

虽然表演小有失误,但仍获得如雷掌声。好莱坞A咖女星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开心鼓掌,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搞笑表示,看完表演他也觉得大腿筋拉伤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