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红毯 女星争奇斗艳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6日综合外电报导)娱乐圈盛事奥斯卡颁奖典礼今晚登场。好莱坞众女星也精心打扮,在红地毯上争奇斗艳。今年礼服色彩缤纷,除了经典的黑白两色,亮丽颜色也是红毯必备。

银白色系礼服今年深获众家女星喜爱。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的超贴身Zuhair Murad亮白深V礼服让她的姣好身型展露无疑。葛妮丝派特罗一袭纯白汤姆福特(Tom Ford)礼服搭配披肩,成为全场瞩目焦点。

但也有女星不走白色路线。安洁莉娜裘莉穿着高叉墨黑Atelier Versace晚礼服搭配艳红唇色,赢得时尚专家称赞。

以“姊妹”(The Help)入围最佳女配角的洁西卡雀丝坦(Jessica Chastain)一袭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金绣黑色无袖礼服,获得网友票选为最佳服装。

鲜艳颜色也在红毯上绽放。“姊妹”演员艾玛史东(Emma Stone)穿着由义籍设计师Giambattista Valli设计的飘逸艳红洋装,散发青春气息。

以“姊妹”中帮佣一角入围最佳女主角的薇拉戴维丝(Viola Davis)今天穿着无肩带王薇薇(Vera Wang)亮黄绿色晚礼服,合身剪裁和深V胸线衬托出她的好身材。

蜜雪儿威廉丝(Michelle Williams)则以艳橘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礼服获得好评。 时尚专家沙波奥拉(Sam Saboura)说:“一般人不会把她和会穿衣服这件事联想在一起。”

“之前她的红毯礼服都有些古怪。不过今年这款路易威登礼服相当讨喜,挑剔的时尚潮女和一般民众都会喜爱。她看起来冷酷却又甜美。”

奥斯卡奖就是要追小金人,红毯上当然也少不了“金光闪闪”的女星点亮红毯。像是梅莉史翠普的浪凡(Lanvin)亮金色礼服、卡麦蓉狄亚(Cameron Diaz)的古驰(Gucci)奶油金色洋装,以及乔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女友史黛西凯布勒(Stacy Keibler)的Marchesa全金礼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