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红毯 上帝和亲情不缺席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6日综合外电报导)要在奥斯卡红毯上找到猫王艾维斯普里斯莱(Elvis Presley)的银幕老搭档,一点都不难,穿修女服的那个就是了。

49年前阔别好莱坞,追寻宗教人生的陶乐瑞丝哈特修女(Mother Dolores Hart),今天戏剧性地再度现身,出席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入围奥斯纪录短片的God Is the Bigger Elvis叙述的正是这位73岁修女的故事。哈特修女用差点被红毯旁粉丝尖叫淹没的声音说:“这绝对是很特别的盛会。”

1963年哈特修女与猫王、乔治韩密尔顿(George Hamilton)合拍电影过后,就此离开好莱坞。

不过她今天透露,在那之前就已经深受未来使命吸引。

她回忆:“当我们在拍‘硬汉歌王’(King Creole)的时候,每天下午都会在上工之前打开圣经,聆听上帝的话语。”

被问到猫王会怎么看待自己被提名时,哈特修女说:“我认为他会非常高兴。”

首度获邀奥斯卡奖的玛莉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则把出席搞成家庭大事。在她准备的同时,身边围绕着老公、父母和姊妹。

因喜剧“伴娘我最大 ”(Bridesmaids)入围最佳女配角的她说:“我爸哽咽了起来,然后我也哽咽,接着换我妈,最后连我妹妹也是。”“我们大家哭成一团,我老公只好在那边大叫‘分开!’。”

对布莱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小俩口来说,走奥斯卡红毯也和家人脱不了关系。

在典礼只剩几分钟就要开始时,两人正往会场走去。此时安洁莉娜裘莉突然停下来往回走,到红毯牵起小布父母的手,并把他们带去给一群记者采访。

等到小布跟上来时,人群不断呼喊“小布和裘莉”。(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